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杯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杯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課間正在休息,突然見到一陣哭聲。我們便隨着聲音走去,忽然看見姜麗趴在桌子上哭。桌子上還有她媽媽新給她買的水杯,但已經摔壞了。一個同學走過來說:“姜麗別哭了告訴我誰給你摔壞的?”姜麗哭着說出了事情的經過:“今天史新宇進門的時候不小心把我的書包擦掉了,我的水杯被甩了出來,正好掉在窗台上,一個學生跑了出來,把水杯蹭到樓下去了。我下去的時候已經壞了。”我們的目光轉向了史新宇的座位,果然,她哭哭啼啼的,面帶愧色的看着姜麗,她此時又自卑又害怕又後悔。有些同學好像一下子就知道個水落石出了,開始為姜麗打抱不平。孟恬對史新宇說;“史新宇,你把別人的水杯打壞了,應不應該陪呀?”其他同學摻和進來一起說:“該陪!”史新宇哭的更厲害了。這時老師來了,她詢問了情況把史新宇和姜麗叫到門外。我的心懸了起來:史新宇只是不小心而已,並非故意碰的,這分明是生活中很常見的問題。老師叫他們幹嗎呢?要批評史新宇嗎?老師進來了,說:這次小事我不再追究了。這不過一點小事而已,幹嘛要弄大呢?但是,孟恬同學還是要批評的。別人的事有別人解決,還輪不到你。老師說完一席話夢恬面如土色,我們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水杯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杯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