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天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天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一個心靈中的夢想天國。 

  在那個鬱鬱蔥蔥的森林裡,建起一間小木屋,那裡生活這我的一家;在那裡與世隔絕,無憂無慮,爸爸媽媽不會為錢煩惱,哥哥與我不會為將來煩惱;在那裡遇到災害有大自然保護着;在那裡,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生活我已心滿意足了。 

  清晨,感受大自然的神秘與清香,聆聽小鳥動人的歌聲,觸摸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回到家,父母早就擺上豐富的早餐,吃完后,各有各的悠閑。到了下午,我和哥哥坐在小溪邊釣魚,一邊釣魚,一邊感受着大自然。黃昏時分,彼此借晚飯時間感受一下家庭的溫馨。這一切,多麼美妙啊! 

  不過這一切好像離我很遙遠,甚至,我幾乎覺得不可實現,現代社會,由野蠻變文明,由無憂無慮變憂心忡忡,一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這一切看似漫長,又看似短暫。想回到以前,除非時光倒流,不然,很少人能做到!20年後,50年後,100年後,我這個夢想可能實現,可能存在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天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天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