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戴眼鏡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戴眼鏡的時候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沒戴眼鏡的時候

  我想每個近視眼的學生都有眼睛吧!你們是每天都戴嗎?因為我只是上課才戴上它,所以有時我粗心的把它忘在家裡。

  今天,我就把眼鏡忘在家裡了,真倒霉,上課了,我最擔心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心裡正在想呢,老師問到了我,我站起來了,53雙眼睛一起看着我。老師看我沒回答,以為我不會就讓別的同學回答了。

  別的同學答對了,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黑板,看見的是一片模糊,下課了,我終於可以坐下來了。同學們問我,你為什麼不回答啊?難道你不會嗎?……。上課了,老師又來了,可別再讓我回答黑板上的問題了,慶幸的是這節是語文課,老師問書上的問題,我不用再看黑板了。

  放學了,我想下午一定要戴眼睛啊!不然在回答問題還是看不清黑板,又會被罰站到下課。

  唉!沒戴眼睛的時候真的很痛苦啊!

您正在瀏覽: 沒戴眼鏡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戴眼鏡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