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住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風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住風雨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愛的味道濃濃的,使我不能忘記,是您帶我第一次看見了蝴蝶,是您帶我第一次看見了 彩虹------- 

  我曾看到蝴蝶在蛹里掙扎,我想幫它,可您阻止了我 ,我最後我看它痛苦的的掙扎了出來,可它卻綻放出美麗的翅膀,這時您說了一句:記住風雨。 

  六歲時的一個夏天,我看到外面風雨大作,雷聲轟隆,我害怕極了,風雨過後,我跑出家門,坐在草地上,看着天空中的彩虹-----真漂亮。您說風雨過後才見彩虹,努力后才有成就,說完,您還是說那句:記住風雨。 

  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我想把卷子撕掉,可您又阻止了我,並叫我好好保存,您這時又說了那句話:記住風雨。 

  我多年來都在思索您的話,今天我 終於明白了,您是想讓我記住磨難,努力堅持最後取得成就,讓我在磨難中獲取經驗,在磨難中成長,是啊,媽媽,沒有風雨,怎見彩虹,您的兒子一定會讓您看見風雨後最美的彩虹, 

  祝您身體健康,永遠開心快樂 

  您的兒子:程程

您正在瀏覽: 記住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