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門前的樟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的樟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長着一棵枝繁葉茂的樟樹,它長的很茂密、鬱鬱蔥蔥的,遠遠望去像一把撐起的綠色傘蓋。

  這棵樹種下快二十年了,它的樹根很有力,地面都鼓起來了,像一個快要升天的火箭。樹葉十分茂密,一陣風吹來像風鈴沙沙作響。這樟樹在不同的季節,有不一樣的美麗,有與眾不同的形態。

  春天,其它的樹已開始冒出新的芽,可是樟樹的葉子開始變紅,有些樹葉落下來在風中好像紅色的蝴蝶翩翩起舞。

  夏開,在烈日的曝晒下,它卻依然挺立,默默無聞的給人陰涼。傍晚時分,夕陽晚照,晚霞給樟樹穿着上了金色的衣裳。

  秋天,當別的樹已開始落葉,依然長着一頭令人迷醉的綠髮,顯得生機勃勃,在這肅殺的秋天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冬天,它像士兵在鵝毛大雪中站崗。

  樟樹不僅婀娜多姿,從書上資料看到樟樹還可以做成樟腦丸,放要家裡可以驅逐蚊蠅,有很大的實用價值。

  樟樹不但美麗,還很實用,它默默地為人們奉獻。江蘇鹽城鹽都區北蔣實驗小學五年級:譚開榮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樟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的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