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山西 標籤:山西作文

  我的家鄉在山西,這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名勝古迹、特產、美食、景點都很多!

  風景優美:五台山、平遙古城、壺口瀑布、皇城相府、喬家大院、恆山、雲岡石窟……夠我們玩兒10天半個月的!

  擁有很多特產:汾酒、竹葉青、老陳醋、太原葡萄酒、晉祠大米、洪洞甲魚、聞喜煮餅、平遙牛肉……美食這麼多,我怎麼吃都吃不膩!我真的很貪吃,嘻嘻!

  我們山西不僅僅是有景點和美食特產,名人也是很多滴:神話中的女媧、大禹、精衛、愚公、神農炎帝、軒轅黃帝等。還有伏羲、後裔、八仙之一的呂洞賓、張果老……

  我的家鄉在山西的洪洞,這裡的名人也是很多的:伏羲和女媧就是,還有:造父、師曠、薄姬、力空、范郭鼎……

  我們洪洞的景點也很出名:蘇三監獄、飛虹塔、大槐樹等。美食也很好吃,主食是面。有:趙城羊湯、蒸類、趙城頭肉、油炸、餑糕、馬托兒……我都很喜歡吃!

  怎麼樣啊?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覺得我們山西很美呢?快來吧!來這裡遊玩,並嘗嘗我們這裡的美食,讓你在也捨不得回去了!嘻嘻……

  五年級:李心怡

您正在瀏覽: 山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