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影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影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散步回家。

  走在路燈下,我突然發現地上有我的影子。它一會兒跑到我的前面,一會兒又跑到了我的後面。我揮了揮手,影子也揮了揮手。我蹦蹦跳跳地走着,它也蹦蹦跳跳地走着。它總是跟着我做。我做什麼,它也做什麼,真頑皮!

  過了一會兒,我走到一片沒有亮光的地方,它突然像變戲法似的那樣不見了。當我走到有燈光的地方,它又一次跳出來和我賽跑,真淘氣!我的影子和我長得不一樣,有時,比我高;有時比我矮,真稀奇!我的影子和我不一樣的地方還有它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啞巴”。

  當然,你看見自己的影子絕對不會發火,只會高興,因為它是那樣的活潑可愛。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影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