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什麼,難道她只是一種愛。她的愛普通而平凡。可是那種愛是花瓣不管經歷多少風雨保護花骨朵那樣。她是為了我而憔悴,為了我而花破心血,為了我卻不求回報。

  她給我個溫暖的吻是為我而鼓勵,為了我是為了讓我長大成人,辛辛苦苦的賺錢是為了我在深灣小學能夠快樂的生活。她是一位我的知音,更是那平凡而偉大的母親。當我沒有勇氣的時候,他的一句話一個字,會湧入我的心底,讓我更有勇氣面對困難。我愛她,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那次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在出門之前我的記性卻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便去快樂的上學了。在第4節課下課時,天上發出轟隆隆的雷聲,傾盆大雨便下起了。別人雨傘回家了。看着別人興奮得回家一個接着一個。我的心變得孤單了我本以為媽媽不會來接我了,可是正在想着,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是媽媽。媽媽像落湯雞那樣跑來。喊着我的名字,一把雨傘着我媽媽對我的愛,她得襯衫一半袖子淋濕了。而我卻一滴也沒淋到。回到家后我衝進房間寫作業。可媽媽卻在那時候發燒了,身為女兒的我,我卻不知道。媽媽總是在最小的哪個角落偷偷療傷,總想讓我踏踏實實的學習。

  還有一次考試我考的很不理想,試卷讓我無法拿回家給您看。我沒臉給您看。我希望你的心情是好好的,不要火山爆發。可您卻微微笑說加油。您表面卻一無在意,可是你幫我找資料,陪我複習。我終於知道母愛是什麼,母愛像一盞燈,為你照亮前方的路。母愛是一道母愛像一盞燈,為你照亮前方的路。母愛是一道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手,我希望在我站在那個舞台的時候,說一聲媽媽我愛你。謝謝你多年的哺育了我,讓我學會如何做人。媽媽,我愛您。

  板芙鎮深灣小學五年級:王東鶴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