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傳統佳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傳統佳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一,爸爸和媽媽在廚房裡包餃子我也在幫忙。突然我冒出個念頭。就對媽媽說:“我們在餃子里放點蜜糖,誰要是吃到了那個餃子,就給他發個紅包。” 

  “好,好,好,媽媽答應你這個小淘氣就是了。”我心裡暗暗高興:媽媽中計了!包完了餃子以後,趁他們不,在餃子上做了個記號。餃子熟了以後我就可以找到它了。我心裡暗自得意。 

  餃子熟了,我找呀找,可是,鍋里熱氣騰騰的,什麼也看不清楚。唉!只有靠運氣了。我拿起勺子盛了一碗,可是眼見一碗餃子快吃完了,還沒有吃到那個“糖餃子”,眼睛都快急紅了。突然,爸爸筷子上的餃子不小心掉在了地上,爸爸心疼的扔給了那隻小花貓,小花貓剛咬開,那白白的糖水流了出來 ,啊!小花貓吃到了“糖餃子”。 

  我風趣的說:“媽媽這個紅包給小花貓吧!”全家人都笑得合不攏嘴。 

  打那時起,我漸漸的喜歡上了春節。 

  我最喜歡在春節包餃子,又好玩,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傳統佳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傳統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