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燈 

  ——吊燈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燈,有平凡的燈拄,還有華麗的花燈,而我喜歡的,卻是我家客廳的吊燈。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家的吊燈,既不平凡,也不華麗,還裝點着一點古代風格,剛買燈時,我還經常埋怨爸爸買那種既‘古老’而有‘醜陋’的燈,可現在仔細看一看,還真有點‘故宮’燈的感覺。它非常小,只有56厘米,被一條2厘米的繩吊著,一個五邊形的外殼籠罩着一個圓拄形的電燈泡,裡面包着一張黃色的紙,外邊刻着窗一樣的形狀,從遠處看去,就像古代的故宮裡的燈塔,打開燈,一道道並不很亮的光射出來,使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好一個美麗的吊燈,好一個古老的吊燈,七彩炫爛人人誇誇啊,大家都愛它!"璀璨的吊燈給我們的家園帶來七色的光芒,每分鐘都在給人們的視覺新享受,讓人心曠神怡,賞心悅目,不能自己,彷彿帶我們去人間仙境,世外桃源……離近看,吊燈各種各樣,有的紅紫交替,如晚霞一樣,壯觀奇特,溫柔可愛,有的紅藍交替,像在大海上初升的紅日,發出耀眼的光芒,冉冉升起,美麗至極!七彩吊燈,金光閃閃,燦爛輝煌. 

  晚上,我們一家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開着我喜歡的吊燈,一起說說笑笑。 

  看着我家的吊燈,可以讓我很快地進入夢鄉。 

  啊!我家的小吊燈真美啊!我喜歡我家的吊燈。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