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手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雖然不熱,但我卻無聊的要死,我一邊看着電視,一邊吃着零食,心卻想着手機遊戲。於是,我決定去卧室把媽媽的手機“偷”過來玩玩。

  我走向媽媽的卧室,可是拖鞋發出的“噪音”足以把媽媽吵醒,所以,我就把鞋子脫了,再向媽媽的卧室走過去。

  走到卧室里,我的腳步聲就像一片羽毛掉到地上的聲音,我假裝要睡覺,便躺在媽媽的旁邊,我把眼睛睜的大大的,生怕出現一點兒差錯,我的手慢慢向媽媽枕頭挪去,我的手每“走”一步,都要看媽媽的反應,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小心翼翼地把媽媽的手機拿在手上。正當我想走出房門的時候,一陣“砰”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翻身時把書弄倒了,於是,我腳底下抹油——溜了。

  我坐在沙發上,把手機打開,玩起了遊戲。可是我的眼睛根本就沒看手機屏幕,而是看着房門。哎!罷了罷了,乾脆把手機放回去吧!真是“做賊心虛”呀!

  五年級:lichihao

您正在瀏覽: “偷”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