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電信城。 

  一走進電信城,就看到一個大大的手機,起初我還以為它是一個假模型,可媽媽讓我用手去試一下它的按鍵,沒想到,它卻是一部真正的大手機,我感到非常驚訝,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手機呀!真是奇妙極了!這時的我又在想:這麼大的手機,是哪位叔叔發明的呢?他真了不起! 

  這部大手機,它的外形跟普通的手機一樣,但是它的個子看上去卻比我還高,我給它取個名字叫做調皮娃娃。我按下它的一個按鍵,它立即閃出了目錄的畫面,我又按它一下,選擇了遊戲的目錄,它又立即閃出了很多的遊戲畫面…… 

  來來去去,我知道了它的使用方法,我開始點擊遊戲玩,這個遊戲叫好記性,我玩了一局,不想卻輸了;於是一連玩了好幾局,最後都以失敗而結束。我開始生氣了,大手機娃娃怎麼這麼調皮呀,就知道和我作對,一點機會都不給我,我一定要戰勝它。想到這,我又繼續玩這個遊戲,經過我的努力,終於取得了勝利,我開心極了! 

  由於時間不早了,我還是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調皮娃娃……

您正在瀏覽: 大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