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麗絲呢,在地道里發現了一個球,把球打開,裡面有一把鑰匙,而這鑰匙里有一張紙條,上面寫道:真正的鑰匙是友誼。她通過“友誼的鑰匙”打開了門,然後買了一部手機。 

  因為她進過手機里,於是她輕鬆的進了手機,在手機裡面手機軟件講如何保護它們,它們的用處等等。之後呢,她找到了她最喜歡的遊戲,給他印象最深的事是:有一次,愛麗絲不小心把手機的零件弄壞了,因為那個零件是很重要的,所以整個手機都無法運行了,愛麗絲很傷心,跳進了手機里,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那個壞的零件,用她的小工具修了半天,終於把手機修好了。可是手機還留下了一點後遺症,就是每次打電話時都要對手機說三聲“對不起”才可以。 

  你可能沒有見過這樣的手機吧,告訴你,上帝賜給了手機生命,這是手機對愛麗絲的懲罰,希望她以後不要這樣對手機了。 

  一天又一天,手機決定取消這個決定,因為愛麗絲現在注意保護手機了,同學們,一定要愛護為我們服務的東西,它們是我們的好朋友呀,沒有它們我們的生活會多麼的不方便呀!

您正在瀏覽: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