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冰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冰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想象的世界中,房子是長在樹上的、鯨魚可以飛的、人是可以有翅膀的……最近竟然連冰箱都被我YY了!

  那現在就讓我們看看我心目中的冰箱是怎麼樣的吧!

 這“款”冰箱是白色的,不過它和其他冰箱可不一樣,它有個神奇的功能。什麼神奇的功能呢?那就是,它蘋果手機一樣有着語音功能。

 只要你說出你想要的東西,冰箱門就會自動打開。然後,冰箱的“手”就會自動幫你拿出想要的東西。哦!忘了告訴你們了,這個冰箱它不僅有“手”,有“腳“,它還有“眼睛”。“手”幫你拿東西的,腳和眼睛是一套的,其實“腳”就是輪子,“眼睛”就是一台監視器,說到這兒肯定大家都想問我,買台冰箱拿台監視器幹什麼呀?當然,監視器也不是白用的。

  如果有時候,你買了新的電器,想放在冰箱這個位子,自己搬?太累了吧?這時候,你這需要這台監視器,把它放在冰箱頂上,在15秒內,它就會看完你的全家,然後你說走到……你想讓它去哪兒,它就去哪兒。(當然不是用走的,是用輪子滾的。)

  這麼舒服的冰箱,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讓我們人類製造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冰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