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造型,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造型,我做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造型,我做主 

  “唉呀!你會不會弄錯啊!”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嗎?告訴你,我們正在玩造型遊戲。不開玩笑的,來看看吧! 

  瞧,張老師變什麼樣了,頭上戴了頂太陽帽,手上柱着拐杖,身上卻披了件大皮襖,腳上穿着高跟鞋,臉上架着一副老花鏡。一半夏天,一半冬天;又是老人,又是美麗少女。太搞怪了,差點沒把我們給笑背過氣去。 

  嘿,那不是邁克嗎?走近一看,原來是劉樹明。只見他身披白裝,手裡拿着麥克風,擺了個pos,太拽了,和邁克相差無幾呀! 

  再來看看我吧!頭髮散落兩邊,綁緊腰帶,手上套着“魔爪”,來個‘凌波微步’大叫一聲:“店家,給我來一瓶花雕,半斤牛肉!”江湖大俠誰與爭鋒。 

  突然,全班靜了下來,是郭族雲闖的禍,全班同學眼睛齊刷刷地全都集中到他身上。只見他雙腳蹬着溜冰鞋,手持拖把,身上披着一件紅色的外套,一陣風似的滑過,不小心把教室後面的水桶給撞翻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哈哈,你說這是咱整的。 

  歡笑聲充滿整個教室。 

  我的造型,我做主。這樣的我們,你喜歡嗎?快來加入我們吧,保你樂開懷。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造型,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造型,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