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無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無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九歲的小男孩兒非常喜歡鴿子,每天早晨他都要到廣場喂鴿子。漸漸地,那些鴿子和小男孩兒熟悉了。它們會毫無顧忌地飛落在小男孩的腳下,甚至飛到他的肩膀上和手掌上。 

  有一天,美術老師對小男孩兒說:“你能帶一隻鴿子到課堂上來嗎?我們要學畫鴿子。”小男孩兒爽快的答應了。上美術課時,他帶來了一隻潔白的小鴿子。那節美術課,同學們畫的格外認真。 

  然而,當小男孩兒將那隻鴿子放回廣場時,那一群鴿子開始用驚恐的眼神盯着他。他走近任何一隻鴿子,所有的鴿子都會飛走。從此,再沒有鴿子願意飛到他的身邊。小男孩兒傷心極了,非常懊悔。 

  只有一次背叛,小男孩兒便失去了一群親密的朋友,這是多麼痛心啊!相互間的信任是無價的,一但失去,用什麼也換不回來。 

  信任是人和人最基本的 “繩子”,信任是通往美好的橋樑!信任是一縷陽光,照射在我的心頭。現實也是如此! 

  信任金不換!!!!

您正在瀏覽: 信任無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