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病的滋味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生病的滋味 

  生病了是什麼滋味?在這之前的三天里,我生病了,那些可惡的病菌又折騰了我一番。讓我又體驗了一次生病的滋味。 

  7月8日,我從奶奶家回來,去了朋友家玩,感覺有點累,晚上10點半時,我已困得直想睡覺,就像那種剛下夜班回來的大人一樣,只打哈欠。我不禁疑惑不已——為什麼,為什麼一向最擅長熬夜的我今天卻……禁不住睡意的誘惑?? 

  我只好和媽媽一起拖着疲憊的身軀朝回家的方向走去…… 

  回到家后,就直接撲到了床上,這一刻,我覺得自己好累,腦中也還仍然充滿着疑惑——為什麼我會這個樣子??還沒來得及思考,我就已經酣然入睡了。 

  直到7月9日的早晨,我開始醒來的時候,我有點察覺我的頭好痛,腦好脹,骨頭也有點酸痛,習慣性的把手伸到額頭上,啊?!討厭的發燒又來了,於是,我開始叫:“媽.”由於我的聲音太小,媽媽沒有聽到。然後,我又開始使盡了全身的力氣大聲叫:“媽!”這次媽媽聽到了,走了過來,“我發燒……了” 

  我的聲音很小,像蚊子的叫聲,儘管很小,但媽媽還是聽見了,她摸了摸我的額頭,用體溫計給我量了量——38.9度。媽媽馬上說:“呀!不好,家裡沒有退燒藥了,我這就給你買葯去,你先躺着等一會……”話語剛停,我就聽見門“砰”的一聲關上了,接着就傳來了一陣急促的下樓梯的聲音,然後就漸隱漸去…… 

  我又開始迷迷糊糊地閉上了眼睛,心裡在使勁地尋找生病的原因,可是找了很長時間,一點線索也沒有,我非常納悶。 

  不一會,媽媽就回來了,她熟練地給我泡好了一杯葯,讓我喝。 

我從床上坐起來時,覺得後腦勺一陣疼痛,接着就是一陣頭暈。我強忍着痛把葯喝了下去,然後又躺下了,不一會,我就開始出汗了。 

  等我的燒漸漸退了,媽媽讓我吃飯,我卻吃不下去,好歹吃了一兩口…… 

  我本以為,那病魔這樣整整我就算了,可是7月10日,我的肚子開始隱隱作痛,喉嚨里也有一定噁心的感覺,可又吐不出來。我以為是發燒燒的,並沒有太在意。可沒有想到一會肚子疼得越來越厲害,裡面好像針扎般疼啊!我的肚子在叫喚,我在呻吟,真的好難受!這天,我開始拉肚子了。 

  已是中午時分,我勉強吃了一些飯菜,現在肚子里如同翻江倒海,苦不堪言。媽媽見我這麼難受,馬上拿出配來的葯給我吃。服下藥后,肚子還是有些疼,不時叫喚。 

  我差不多拉了一天的肚子,肚子里空空如也。現在的我,臉色暗淡,沒有一點生氣,就像霜打的茄子一般啊。 

  媽媽坐在我旁邊,心疼地看着我,和藹地對我說:“你這些天又瘦了不少,看着你這麼難受,我也跟着難受,甚至比你更難受……”我從媽媽刻着歲月的痕迹的臉上彷彿又發現,她比往日又蒼老了許多。“要是我能替你生病該有多好啊!”媽媽突然說,我也突然看到媽媽的雙眼裡彷彿充盈着愛的淚水,“這樣,我……就能變瘦了……”媽媽又補充道,說完,她的目光轉移了…… 

  這一刻,我感覺我周圍的空氣彷彿被凝固了一般,我幾乎屏住呼吸地想:媽媽那被掩飾的愛當中,夾雜着關心與溫暖。倘若有一天天使降臨凡間,帶來了一樣神奇的東西——生病轉移器,那將是媽媽莫大的願望了。“媽媽的心她不讓你看見,溫暖的事都在她心裏面,有空就多摸摸她的手,把手牽着一起夢遊……”不知不覺間,這首歌突然縈繞在我耳邊…… 

  想着想着,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直到夜晚,感覺都一直很好,我彷彿看到了勝利的曙光,耶!~就要度過大難啦!~晚上,我就沒有吃退燒藥…… 

  可,令我氣憤的是,7月11日早上,我的發燒竟然又發作了起來,好煩人那!我還沒有向小荷投稿呢!我又重複着前兩天的遭遇,就像mp3的循環播放一樣,那些病情又重複上演!只不過,今天我是又發燒,又拉肚子,有時還會頭疼、頭暈。我真可憐! 

  傍晚,我的病情漸漸有了好轉。 

  現在,回味生病的滋味,心中不禁感慨萬千…… 

  站在窗前伸着懶腰,看窗外,對面的樓上一個個的窗格子里散發出來的橘色的燈光,讓我感到好溫馨啊!就像生病這幾天媽媽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一樣,讓我感到好溫暖。 

  聽到樓下小孩子們的銀鈴般的嬉笑聲,我多麼想像他們一樣,長出一對快樂的翅膀,帶我自由自在地飛翔! 

  此時的我在默默地求上帝保佑我:今後我再也不要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