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細雨,我躺在床上,喝着苦澀的葯,而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天氣預報說這星期有雨,天氣很冷,你把厚衣服給拿上!”媽媽說。“不用了不用了,不會冷。”我應着。媽媽繼續嘮叨着,可我還是不聽,硬着頭皮走去學校。星期三那天早上,外面刮著風,我不禁打了個寒戰,過了一會,就下起了雨,我坐在教室里,就一直打噴嚏,感覺非常的冷,到了中午時,我就渾身無力,鼻子一點都不通,有點喘不上氣,頭又特別的疼,這時,我就後悔了我沒有聽媽媽的話,我的朋友告訴了我的老師,老師說我好像發燒了,就給我媽媽打電話,把我接了回去,,媽媽帶我到醫院看醫生,醫生說是因為穿的太薄,所以發燒了,而且還引發了鼻炎,這時,我真是後悔極了。

  哎,這次算吸取了一個教訓,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千萬不能要風度不要溫度啊!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