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病的滋味有時是苦苦的,令人不想品嘗,我這幾天卻被“逼迫“喝了許多----感冒了。不過在三年級時,稚嫩的我卻有一個奇怪的想法: 

  三年級的我只是一個十歲的小女孩,可病魔卻把腦炎這個大災難砸向我,我被砸倒了,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我非常難受,但這只是肉體上的,那十幾天的時間內,我非常快樂,因為醫院裡三天兩頭就會有一大些人來看我。令我頗為感動的是楊老師,楊老師那時買了一大堆吃的來,但讓我後悔的是當時老師來時,我卻沒有起來,而是在朦朧中聽見老師在向媽媽詢問我的病況。 

  生病的那十幾天是我忘不了的。它是甜的,是我最喜歡的甜,因為在這生病期間我得到了比平時多數倍的愛:父母對我的愛,姐姐哥哥對我的愛,老師對我的愛,叔叔阿姨對我的愛……實在太多太多。 

  生病的滋味有的人覺得不好,但我覺得這卻是得到愛的一條抄近路,雖然你為了走這條路顛簸的難受。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