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上完圖畫課,感到一陣陣頭暈,回家一試體溫,我居然發燒了!

  整整一個下午,我幾乎都是在床上度過的,身上蓋着一件厚被子,喝了N杯水,又吃了好幾袋葯,半天也沒停止咳嗽,嗓子里就像着了火一樣熱、癢。後來,我好不容易在大約五點的時候睡著了。醒來時發現已經七點了,家人好像都吃完晚餐在客廳里看電視。

  “咳、咳咳!”我向他們發“信號”。

  媽媽第一個衝進來,說:“小多多醒了哦,趕緊吃飯吧,我喂你。”

  天哪!居然一口氣說完這句話!

  我點了點頭,媽媽推門出去,不到兩分鐘就回來了,手裡拿來一碗粥,坐在我的小床上耐心地給我喂粥,每舀一勺總是先吹吹,然後再給我喝,五分鐘后,我喝完半碗粥。

  晚上,肚子疼了半天,我忍不住了,“嘩啦”一聲把肚子里的戰利品貢獻給了垃圾桶。

  生病的滋味真不好受!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