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病的滋味,有酸、有苦、也有甜,說到甜,大家會想:生病有苦那是肯定的,怎麼會是甜的呢?別急,聽我慢慢地把三樣滋味說出來。

  甜

  在醫院裡,家人擔心得不得了,這會送我那包零食,那會又送我這一塊麵包,我開心地不得了,爬在床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最讓我高興地就是:一天三頓飯一頓都不少,有時還能吃四頓呢,每次吃飯時,家人都喂我飯吃“我是她媽,應該我喂。”“我好不容易來一次,我喂。”

  苦

  在醫院裡,護士經常“威脅”我打針,可我不同意,護士沒辦法,只好讓我吃藥了,那片葯還沒等我喝水就已經被口水分解了,“好苦”。我一直在喝水。沒辦法,護士只好給我開了《阿莫西林》這包葯,《阿莫西林》果然強,外裝有易容解的塑料包裝着,可是藥效不夠,還得吃不甜不苦,讓我說不出味道的《咳速停》好苦。

  酸

  在醫院裡,媽媽給我做的飯總是酸酸的,經過我的明察暗訪,終於知道了,原來媽媽在我的飯里,放了許多的醋,我問媽媽:“為什麼要放醋?”

  “放醋能殺菌。”媽媽說。

  生病的滋味,有酸、有苦,也有甜,如果有人說“假如上帝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好好地體會一下生病的滋味,你願意嗎?”

  我會堅決地說:“不。”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wlyxeyb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