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色龍”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王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變色龍”王老師 

  不高的個子,黑黑的皮膚,長長的頭髮,鼻樑上架着一副紅邊框的眼鏡。不過,我的感覺告訴我她是個好老師!可為什麼說她是“變色龍”呢? 

  事實證明我的感覺是對的。她真的是個好老師!她講的課很有趣,至少我這樣認為。我們都很喜歡她。她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課的時候會逼我們舉手發言。(雖然我們知道這是為我們好,不過,我們都不愛舉手發言)平時和藹可親的她,可是說變就變啊!如:本來微笑着,一聽A(代號)作業沒完成好,那張臉便馬上由晴轉陰了。沉下臉來,瞪着那個學生半天不說話,嚇得那個同學大氣不敢出一聲;如果這時有人傳來好消息,那可就救了A一命。老師的臉馬上面帶微笑,由陰轉晴了。(在我們認為老師的“瞪”是最恐怖的)! 

  我們最喜歡的還是老師笑的樣子1因為老師笑的時候,會露出小小的深深的酒窩,讓人感覺很可愛,平易近人。 

  王老師不僅是我們學習上的好老師,好夥伴;更是我們生活上的好“母親”! 

  王老師,我們的好老師,我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