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昆蟲——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昆蟲——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廣大的昆蟲王國里,住着許多昆蟲家族。有五彩斑斕的蝴蝶,有音樂家蛐蛐……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昆蟲。不過,可不要忘記今天的主角——螞蟻喲! 

  螞蟻的家住在泥土裡,它們的家雖然很簡樸,但空間很大,能容下許多食物。 

  不要說螞蟻們懶惰得連家都不肯好好收拾,其實啊,螞蟻是很勤勞的小昆蟲哩。 

  看,是什麼惹得螞蟻“大軍”們都浩浩蕩蕩地出來了?我的目光尋“陣”望去——哦,原來是3粒飽滿的的玉米。只見螞蟻們互相用觸角打着招呼,又好像在議論着什麼。經過一番“討論”,螞蟻們立刻分了工,抬着玉米一點一點地挪動着步子,好不容易才把三粒大玉米都搬回了家。 

  看着夕陽一點一點地落下,我也該回去了。是啊,螞蟻不僅懂得配合和團結,在搬運食物的過程中也沒有一隻停下來偷吃,這些小昆蟲的原則和紀律正是我們人類不該缺失的。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昆蟲——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昆蟲——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