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冒 

  星期三下了一場雨,我感冒了,於是,我來到醫院。看到一個個白衣天使從我身邊走過,我想起了她們抗非典時的情景。 

  2003年,非典這一病魔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出現,它隨時威脅着人們的生命。 

  無論是誰,無論在哪兒,每個人都戴着一個白色的大口罩,周圍都是刺鼻的消毒水。走在大街上誰也不敢接近誰。人和人之間由熟悉變成了陌生,那時侯,總覺得天灰濛濛的,心裡總像有塊大石頭。 

  可是,醫院裡的白衣天使,平時看起來就是一群嬌滴滴的女孩。可是她們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冒着生命危險,衝到前線,與病魔作鬥爭。 

  如果有人問我誰是最可敬的人,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白衣天使!

您正在瀏覽: 感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