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冒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感冒這個詞,可不能不讓人怕三分呀!比如說我吧!唉!真是長年四季都感冒,可難為死我了,媽媽為這些事沒少罵過我,感冒又難受,又要精神不振。真不明白天底下還會有這種病。今天,我就品嘗到了感冒的滋味。不信?那就聽我好好講講吧!

  昨晚,8點半多我就上床睡覺了,不知多久睡著了,可半夜醒了,醒了不要緊,可我的眼睛卻睜不開了,並且好像怪難受的。用手一摸才知道眼屎粘住了眼睛,弄得我又大喊大叫。眼睛上的眼屎終搞完了,可是我卻睡不着了,由於剛才的大叫,爸爸媽媽也被吵醒了。慢慢地終於捱過了這個不眠之夜。早上一起床,我就精神不振,悶悶不樂,好像眼睛都泡了起來。一照鏡子嚇一跳,眼睛紅紅的,活像一個紅眼鬼,誰知可怕的還在後面呢!不一會兒,我又咳嗽了起來,我只好又躲在房裡捂着被子咳了。

  唉!感冒就是不好,又難受,又還要吃苦藥。真是苦不堪言!真希望感冒趕快走,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有精神做事,寫作業。所以,以後我一定要晚上蓋好被子別涼着,別一下熱一下冷,隨着天氣增減衣物。因為一個良好的身體是生命最基本的底線!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保護身體,讓感冒徹底地從我身體裡面拜拜!

您正在瀏覽: 感冒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