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哼……哼……”,最近是感冒流行季節,我也趕起了“時髦”,患上了感冒。雖然不是很嚴重,但也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

  “哎呀,怎麼又來了!”我捂着鼻子,心裡念叨着,只感覺到鼻子里有什麼東西在做怪——是鼻涕。我連忙拿起紙巾,使勁的“哼”了一下,我也感到舒服了許多。

  “開飯了!”媽媽叫了一聲,我立刻坐到飯桌前。面對香噴噴的飯菜,我拿起筷子津津有味的吃着。熱氣煙霧般的鑽進了鼻子里。鼻涕蟲開始不安了“不好!”我馬上拿起了紙巾,進行清除鼻涕的行動。剛一動筷子,鼻涕蟲的下一代好像為它的父親報仇似的,以最快的速度沖了出來。我又拿起紙巾——這樣一次又一次,我乾脆把紙筒放在了餐座上。唉!連飯都吃不成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準備睡個好覺,誰知鼻涕蟲還是不肯放過我,用出了它們的絕招——鼻塞,我再翻來覆去,鼻子就像是被一塊大石頭堵住似的,難受極了。

  看來,這場與感冒之間的鬥爭,我輸了!

  六年級:張嘉俊

您正在瀏覽: 感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