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是沙漠里的一潭請水,給沙漠人民帶來了滋潤。愛心,是愛的一個出發點,給所有人帶來了安慰。愛心,似春風如陽光。愛心在我們的生活中永存。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地震,在那一剎那間,許多人失去自己寶貴的生命;在那一剎那間,許多人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在那一剎那間,整個四川省的一片片歡笑聲變成了一片片哭泣聲。 

  教師只是一個平凡的職位,在地震來臨的那一剎那,他本可以不顧學生,直接跑走,這樣或許能保住自己的生命,然而,譚千秋老師卻沒有這麼做------- 

  在地震來臨時,譚千秋老師正在上課,他立即把學生送下樓去,等他再上來時,房子就快要倒塌了,班裡還有四名學生,再送下去也來不及了,他只得把這四名學生叫到講台下,自己用身軀趴在講台上,為四位學生擋住砸下來的大石頭,結果,這四位學生獲救了,譚千秋老師卻永遠離開了我們。雖然譚千秋老師永遠離開了我們,但他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有一位女警察,在地震來臨時,她不能回去看她女兒一眼,她女兒。父親。母親也是受災人民,可她卻沒有去救自己的家人,而是來到重災區去救人。記者採訪她時,她對記者說,他也很想念自己的女兒,可沒有辦法,我相信那兒一定也有很多好心人去救他們的,她在這裡救別人也相當於救她的家人。聽到這話我流淚了,這位女警察獻出的不僅僅是一點愛心,而是很多很多的愛心。 

  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