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與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與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不乏快樂,也不缺少愛心,但在我的記憶中,愛是無私的,是永恆的,這種愛充滿着濃濃的親情,這種愛充滿着歡聲笑語,這種愛不求回報,這種愛甜甜蜜蜜。

  父母給子女愛,讓子女感受到家的溫暖;老師難學生愛,讓學生感受到教師的艱辛;互不相識的人遇到困難,伸出援助之手,這是什麼愛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這樣的人一定很快樂,不是嗎?當你幫助了別人,奉獻了愛心,心裡一定是美滋滋的的吧!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通的工人,但是我一直都很尊敬他,也許回為他是我爸爸,也許回為他對我特別的關心,不,都不是,因為我的爸爸就是我的驕傲,他每年都會參加無償獻血的活動,得到的只是一聲讚譽,只是一個小小的紀念品,但是,爸爸很快樂,我不明白,爸爸說:“當自己做得一件不起眼的事情,救助了一個人的時候,整個心裡就會有說不出來的快樂。”幫助別人會快樂嗎?我一直思考着。

  我記得我有這樣一個同學,他是一個留級生,儘管如此,他的成績依然是倒數第幾名,同學們都很討厭他,我也不例外,因為他老為我們班拉成績。但我們班的衛生卻總是第一,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有一天下課,我忽然看見他在後面幹什麼,還以為他是偷東西,正準備報告老師,可沒有證據,本想等找到證據以生再向老師說,可是,我卻看到了截然相反的一幕,他把教室掃乾淨,然後又拖了,後來又拿着垃圾桶下去洗,我頓時愣住了,覺得自己被石頭狠狠地砸了一下。等他上來,我立即向他道歉,他的回答讓我吃驚:“我無法好好學習,想要從其它方面彌補,幫助大家是我最大的快樂。”

  快樂,快樂從何而來,哦,快樂來自於愛心,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快樂,利已者,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為了索取他不擇手段。利人者的快樂是付出,把奉獻愛心作為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心與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