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單純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單純的女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女孩兒,是個單純到不能再單純的女孩兒。我的名字叫淺夏,這個富有詩意的名字實話說是我自己起的,其實我覺得自己有時還蠻有才的嘛! 

  我的愛好除了吃就是睡,除了吃睡就是那個我離不了的電腦嘍。於是,腦子裡原本一片空白的我無意中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小荷。剛剛點開這個網址,滿眼的新綠,令人舒暢,眼前頓時一片明亮。 

  我慢慢愛上了這裡,這裡有透明如玻璃般的友情。在這裡,我先碰到溫柔如春風般的彩虹姐姐,她對我的愛如春風滋潤着大地,一來到這裡我首先陶醉在她那和藹的文風裡,我很喜歡她,這是我在這個美麗的地方認識的第一位姐姐了。我一直認為,所有的聊天室都很複雜,嘈雜不堪,可沒想到,這麼美麗的小荷里的聊天室竟是如此的討人喜愛。在這裡,我認識了羽茜,她是個可愛的女孩,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孩,她是如此令人喜愛。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有接二連三的認識了自由姐,誠夏哥,夢夢,依依,曉希姐……沒想到小荷竟是如此的熱鬧,小荷里的朋友??都那麼熱情! 

  我在那年春天第一次看到了四葉草,聽姐姐說,四葉草代表的是幸福。這是多麼美好的草,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得到呢?又有多少人可以得到那遙不可及的幸福呢?我曾經為了一個男孩失去了一切,於是,我跑到了樓下那個四葉草坪,仔細地尋找着四葉草。如今,我不記得他了,但我還知道,我喜歡過他,只是逞強裝能行假裝忘記罷了…… 

  現在,在我的世界里沒有複雜的感情,所有的人都羨慕我,我是多麼單純多麼簡單的一個女孩兒,可是又有誰知道我在成為這麼一個女孩兒之前受了多少打擊和風雨,我只是裝着沒事兒,我真的沒事兒……只有一個人可以看透我的偽裝,她叫張小婭,她曾告訴過我:“夏夏,別逞能了,你以為我看不出來你丟了他你心裡有多難受嗎?如果這樣,我真的可以把他還給你!其實,你還挺能裝的,可是,你真的以為所有的人都會以為你那麼單純那麼天真嗎?別做夢了!” 

  我不恨她,現在,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常常對我說一些刺激的話語,可我一點不在乎呢!友誼就是要經歷風雨才能長久啊!還有就是,我重新生存,我不叫夏蝶飛璇舞,我叫泡沫碎晗,小晗。

您正在瀏覽: 這個單純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單純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