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單純的小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的小美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現象的話可能是有一對情侶進來了吧,其實自己一開始就還是蠻在感慨的覺得這是一個約會的好地方,但是很少見到情侶,就是這一片地方的話就是比較黑暗嘛,就沒有哪些燈光,但是呢也是有綠色的草地啊,就真的很青春的這一種感覺,就覺得自己約會的好題本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總之呢,其實很少看到情侶有看到的話,也是那麼一兩對熙熙攘攘的這種感覺,就不知道說我自己平時的這些情侶究竟跑到哪裡去了,因為平時在食堂裡面看到這些輕微的話也是蠻多的呀,就我還是很多人一起去吃飯的,但是呢,我就不知道說他們平時就課餘時間究竟跑到哪裡去了,也不知道他們究竟怎麼去相處的,在課餘時間裡面。

  又想起自己的朋友,當時確定和他的那個初戀的這段關係,就一直讓自己很不理解,就說為什麼要異地呢?畢竟它本身的條件在我看來也是很不錯的,但是他願意去異地,自己以為是因為他真的很喜歡這個人,但是後來他也坦白的說,其實是因為他也覺得他不太適合不談異地而戀愛吧,就她不知道說兩個人每一天都黏在一起,就是信任幹些什麼,然後每一天都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可能會增加彼此的矛盾,他不善於去維持這一種關係,他更想要去談這種異地戀就是我很忙的時候你不會在身邊去煩我,不會想要我去陪伴你,就我們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你看不見我我看不見你,互不打擾的這一種關係,他就覺得很享受很願意沉浸其中。

  然後剛才就進來了,那一個聲音聽起來就像是一對情侶吧,然後這一個覺得還是蠻少美好的吧,就覺得嗯其實有一些情侶她還是很讓自己羨慕的,但是那一刻動手動腳啊,平時讓自己看起來就過分的曖昧,過分的油膩的那些情侶記憶方式很反感,就是看到太過於油膩的那些一對對的話,自己反正就是很排斥用戶想要去看到這樣的情侶,甚至看到這樣的情侶,自己會覺得好像對愛情的期待就沒有那麼高了,本身可能還是會覺得一些小奇葩的男生可能就因為在路上看到他們過於膩歪,然後有一些行為是自己接受不了的,這一周會有一些排斥,但是想一想其實還是有很多就是知道分寸的人吧,就是現在想來,其實這一陣呢就是特別喜歡那一種有分寸感的人,他們能夠讓自己感受得到尊重,也感受得到這一些在乎。就我覺得相處起來還是很美好的,就覺得有很有分寸的人在一起的話,這一段感情也可以在無形中變得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單純的小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的小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