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單純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單純的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總是記得那個單純的女孩,她和別人不同她的身上有着一種與生俱來的單純,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不需要去偽裝自己,不需要半真半假,在她的面前,我可以很輕鬆

  在她面前我可以說我所有想說的話;我可以告訴她一直在心中憋了很久的秘密;在她面前我可以無憂無慮,她會安慰我;她會替我生氣;她會為我難過;她會說我們都會好好的。在我的好友中除了她和倩我找不到一人來說,她永遠都是那副笑臉。

  她敢哭敢笑,開心事會很開心的和我說,難過的事也會給我打電話,她的單純事實上有點絕種的,很多人在進入六年級后就完全變了,然而對於她一直都是那副單純的摸樣,也就是她的那副單純讓我擔心,因為她單純,所以容易被騙;因為她單純,所以容易相信;因為她單純,所以不知道那人性。

  她從來不去掩飾什麼,她從來都不回半真半假,我喜歡她的性格,那個單純的女孩一直在我身邊,她是我在這複雜的人類當中,最好的知己,最好的朋友。

  喂,那個單純的女孩答應我永遠不要變,喂,那個單純的女孩你還有一個我,喂,那個單純的女孩,說好了約定好友一生一世!

  福州第一中學初一:冷若芸

您正在瀏覽: 那個單純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單純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