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單純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單純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快要到了,到處都是過年的喜慶氣氛,家家戶戶都進行了大掃除,我們家自然也不例外。於是,伴隨着嘩啦嘩啦的水聲,我的‘快樂大巴’起航了! 

  濃濃的年味像一陣濃霧將一切籠罩在其中。一沓報紙,一盆清水,一塊抹布,一塊海綿,材料終於準備齊了,先用抹布沾水將玻璃門裡外大致的擦一遍,再用報紙擦,可惜用水擦過後的玻璃門變得又濕又滑,我便又拿來了干抹布擦乾玻璃門,再看看有沒有髒的地方了,如果還有,就用報紙仔細地擦。可是裡面擦幾下,外面擦幾下,實在太麻煩了,我索性將門打開,用腳把玻璃門的前後抵住,再用兩隻手分別在裡外擦,相互配合…… 

  數分鐘后,玻璃門成了一件“黑白分明的藝術品”!擦過的半扇與沒擦過的半扇簡直是天壤之別——半扇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七彩的光芒,另半扇上的灰塵足有1.5毫米厚,還有一些小昆蟲的遺體粘在上面,實在讓人難以相信,會有這麼髒的玻璃門。 

  勞動了一整天,看着煥然一新的大門,我不禁自言自語,有些自戀的誇獎了自己一番。低頭看看自己在水中浸泡的又白又脹的手,這才發現自己的手一直浸泡在冷水之中,也許是因為勞動的快樂讓我的手忘卻了水的冰涼刺骨,相反,我覺得水像絲綢一樣將我的手包裹——柔滑、舒適…… 

  勞動會產生快樂,會帶給我最為單純的快樂。勞動的結果不僅給自己帶來自豪的快樂;也會讓別人有一種享受的快樂;快樂的過程中回想自己的汗水,又將獲得滿足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單純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單純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