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蛋糕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中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蛋糕中的愛 

  愛是什麼?有人說愛是一條圍巾,隨時可以溫暖你;有人說愛是一把傘,時刻為你遮風擋雨;有人說愛是一杯熱牛奶,當你感到寒冷時,溫暖你的心;而我認為愛是一塊蛋糕,總是讓我感覺特別甜蜜! 

  上幼兒園時,每天早上,媽媽都會為我準備香甜的蛋糕;那時,只要我被媽媽從睡夢搖醒,我就會聞到那甜甜的蛋糕香,我一聞到那熟悉的香味,瞌睡就全跑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會立即跳起來,跑到餐桌前,對媽媽做個鬼臉,什麼也不洗,就開始吃蛋糕;看到媽媽在旁邊望着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也來吃呀!”媽媽笑着說:“媽媽不喜歡吃蛋糕。”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已經把蛋糕吃得差不多了,聽到媽媽說這話,我更加大口的吃,不一小會,蛋糕就全被我消滅到肚子里去了。 

  上小學三年級時,學校體檢,發現我有蛀牙,於是,醫生阿姨囑咐我不能吃甜食。那天早上,媽媽和往常一樣,又給我做了蛋糕,我告訴媽媽我不能吃甜食了,媽媽聽了我的話,皺皺眉頭,就給我準備別的早餐,在我吃的時候,我看到媽媽狼吞虎咽的把蛋糕悄悄的吃完了,這時候,我才明白,原來,媽媽也喜歡吃蛋糕,媽媽不吃是讓我吃呀! 

  歲月如梭,轉眼就到了媽媽的生日。 

  那天一大早,我早早的起了床,悄悄的溜出了門,出去為媽媽買蛋糕。這次的錢可是我悄悄攢了好久才留下來的,媽媽是不知道的;我不敢離家太遠,就在小區周圍到處找呀找呀,很多店都沒有開門,我終於找到了一家剛剛開門的蛋糕店,要了一塊看起來特別漂亮的蛋糕,包起來后就急速回家,輕輕的開門,掂起腳跟到了媽媽床邊。媽媽還在熟睡,我把蛋糕放在床頭柜上,出了媽媽房間,自己收拾一下后,就出門上學去。在路上。我在想媽媽看到蛋糕時,會是怎樣的心情,想想我都覺得特別甜蜜。 

  愛其實就是一些平平凡凡的小事,當你想着他人時,這些小事就會把溫暖帶給世界上的人們,他們會在那一刻,感覺到特別溫暖。

您正在瀏覽: 蛋糕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