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6)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兒在不久前,來了個叫‘暗黑空’的人,無惡不作,他下了道命令:在這個國家中不可以有女人,所以,我們這兒就叫‘男兒國’了。”他一邊說一邊嘆氣,滿臉的悲傷。“不要悲傷,不要哭泣,抬起頭,迎接美好的明天吧!”曉蕊拍拍他的肩膀,“好心”地說。“去你的,你當誰都像你!”我沒好氣地說。“哼,像我咋的啦?我起碼也是校花出身!”“是是是,校級爆米花!”曉蕊氣不打一處來,揪着我的耳朵說:“你,你說誰!?”“好了,各位小姐們,快隨我上樓啦!”老闆趕緊過來解圍。“哼!”我倆對哼了一下,上樓了。 

  “不行,我們得為這兒的人清理了那個暗黑空!”靜析嚴肅地說。“沒錯!明天就是我們美少女戰隊出場的時候了!”曉蕊動了動脖子。“哼,什麼美少女戰隊?沒事少說話!討人嫌!”我推了她一下。“好了,快睡覺,明天還得戰鬥呢!” 

  “啊——”我打了呵欠,“夥計們,起床了!”我推了推曉蕊和靜析。“好!”靜析和曉蕊一個猛子紮起來。 

  我們剛向老闆打聽了暗黑空的住址,他就問:“你們要去打敗他么?”“那當然!”曉蕊一臉的振奮。“那你們得戴上這個——”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三個掛着珠子的項鏈。“這是我們明光門的寶物。暗黑們一直與我們打仗,就是為了得到它們。”“這還不簡單,直接把它們給暗黑們不就得了!”曉蕊說。“說得到輕巧。這三個珠子一旦落入暗黑們手中,他們就可以稱霸全世界!讓所有的人當他們的奴隸!現在,我把這三個珠子給你們,希望你們能保護它們!”老闆憂愁的面容讓我們為之動容。“來!你們各自選一個吧!”老闆伸出手,他的掌心有紅珠、藍珠和綠珠。“這三個分別代表水、木、火。”我選了水珠,靜析選了火珠,曉蕊選了木珠。我們把珠子掛在脖子上,說:“我們一定會好好保護它!”就去挑戰暗黑空了。 

  來到大門前,曉蕊一下子站出來,大喊:“暗黑空!快出來!讓我們收拾你!”頂上的一扇窗戶打開了,從裡面伸出一個超級大頭:“吵什麼吵!?不知你爺爺正睡覺么?”他的怪模樣嚇了我們一跳。只長一隻眼睛!它似乎看見了我們脖子上的珠子:“哦!珠子!”窗戶“啪”一聲關了。隨後傳來一陣轟隆隆的聲音。 

  大門開了,那個怪物一出來就吼:“小屁孩兒,快把珠子叫出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