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兔年到來了,從來不同意,養寵物的老媽竟然同意養只兔子,老爸第二天就拿回來了一隻兔子。這隻兔子全身灰黃交集,縮在箱子的角落裡,看起來很肥。我很喜歡它,給它取名叫灰灰。 

  這隻兔子一點也不怕生,我給它青菜吃他也一點都不怕,開口大吃,狼吞虎咽,好像上輩子當了餓死鬼,一會兒就把菜都吃光了,就是菜根不肯吃。 

  第二天我帶他下樓“溜兔”,他、它一看到枯草就撲上去狂啃,嘎吱嘎吱的,好像草跟它有仇似得。走過的路人都向我投來羨慕和讚許的目光,我好不驕傲,可再一看,兔子不見了。這可把我給急壞了。我把灌木叢發開來找,我在小樹林里找,我在草叢裡找。可就是不見它的蹤影,我想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偶然瞥了一眼,原來已經到箱子里去了,嚇了我一跳,我以後就把它看得更緊了。 

  兔子是一種可愛的動物,我們要保護動物,不要欺負他們,沒有他們的出現,我們咋么生存?

您正在瀏覽: 小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