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鬼”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計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鬼”計劃 

  今天,是“魔鬼”計劃的開始,我和弟弟一起到樓下等叔叔,沒想到叔叔已尼在那裡等了很久了,我想:下次一定要起得更早。 

  叔叔嚴肅地說:“魔鬼訓練,現在開始!”第一項,1000米長跑。”我想:不就1000米長跑嗎?我可是5年級800米跑冠軍,1000米有什麼可怕的,還魔鬼訓練哪!所以我顯得很輕鬆,但弟弟的臉色就有一點難看了,因為他底盤太重了。 

  叔叔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跑了,我們大約跑了100米時,弟弟就開始大口喘氣了,他剛準備走的時候,我嚇道:“繼續跑,別走!”於是,他就又開始跑了,大約跑到800米處時,我也開始大口喘氣了,我看了看跑在後面的弟弟,他距我起碼有400米的路程,而且還在悠閑地走着,我無奈地想:我對他無語了。就在這時,我也想走一會,可當我想到保爾時,我又努力跑了下去,可跑了50米后,我就快沒有力氣了,但是,當我想到媽媽說的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就接着跑了下去。 

  最後,我終於跑到了終點,我那個弟弟過了好長時間后才到,然後,叔叔說:“魔鬼訓練到此結束!” 

  我和弟弟都高高興興地回了家,我猜想:弟弟一定是因為結束而高興的,而我是因為誠實而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