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笨鳥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笨鳥計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人說,學習是要有計劃的。我呢,在上一學期里沒有訂學習計劃,因此學習沒有目標,也因此我的成績不理想,也因此我要在新的一學期里訂學習計劃,讓我在這一新學期里有一些進步。  

  現在,我在各個方面都有計劃,使我能在各個學科里都能有所提高。語文里的作文是我的弱點,所以我要在每天晚上寫一篇日記,今天寫10個字,明天寫11個,後天寫12個,……以此類推,哈哈,到這學期末的時候,我的日記會有多長呢?應該有300多個字吧。這樣會慢慢地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到時候,我隨便從哪一篇日記中都可以翻到一篇作文了。  

  我在數學里是缺少練習,我要在沒事的時候自己多做做數學練習,哪些練習?當然是數學課里上過的一些練習了。我可以將題目中的數字換一換,不就又是一道練習了?以此提高我對數學的敏感性。  

  我在英語里的弱點是老師教過後不會讀,所以我要在當天晚上多聽磁帶,並且將發音用我能寫出來的白字記錄下來,我就不用再為英語課傷腦筋了,反正老師也聽不出來。  

  我在常識方面的地理不太好,因此我在買了一幅中國地圖掛在家中,我要每天看一遍我們可愛的祖國,每天從西伯利亞看到南沙群島。當常識老師教我們地理時,我就可以在地圖上很清楚地找到來了。  

  而我的體育是一般的,老師說我腳抬得很高,速度卻很慢。所以我要在星期六和星期日時,多多鍛煉跑步,讓體育成績得到提高;我的音樂里的吹豎笛是我的弱處,我可以在星期日里多多練習,我就能把豎笛吹好。還有……  

  哎,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笨鳥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笨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