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在午飯後,我們就可以按小組活動的形式在遊樂園自由支配下午3個小時的時間——這真讓人興奮! 

 草草了事了午飯,我們小組六個同學就急急奔向遊樂園。 

 一進遊樂場,我就感受到了一股非凡的熱鬧:蹦蹦床上的同學大聲地叫着,喊着,笑着,他們鬧着,嘻戲着;“天旋地轉”上的人們在空中正上下翻動着,有的人開始失聲尖叫起來; 

 伴着“轟隆隆”的聲音,“過山車”在空中軌道上風馳電掣,時而上坡,時而下沖,時而傾斜,時而正立,有人因為害怕而驚恐地叫喊起來……這兒的遊樂項目多得讓人眼花繚亂,但是,只有一個項目能同時吸引我們全組6個同學,那是——過山車!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啦! 

 系好安全帶,我的心也跟着一陣收緊,望望前面蜿蜒的騰空而起的軌道,心中竟少了些剛剛排隊時的興奮,由然而生的時一般莫名的緊張與害怕。“嘀嘀嘀”,警鈴響起,過山車動了,我抓緊扶手,心中“咚咚”打起鼓點。 

 過山車緩緩 駛向上坡,我大着膽子悄悄探頭向下望了一眼,驚慌之中我竟什麼沒看清楚,只感覺臉開始發熱,車子已經到達最高點了,很快就要向下沖了!在我還沒有心理準備之際,車子便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下俯衝,外嚇的趕緊閉起眼睛,把扶手抓的更緊了,風從耳邊呼嘯而過,*此時的我似乎感覺不到害怕了,緊接着,車子開始大幅度的傾斜,我整個兒都倒向了另一邊,我還是雙眼緊閉不敢睜開,只聽見有人在尖叫,而身邊的鄧璀一個勁地喊着:“我後悔啦……”也許事被這樣的氣氛感染了,我也很想大叫幾聲,可張張嘴,卻沒喊出來,我已經周身無力了。忽地,我感覺到了一片亮光,怎麼,我到室外了?出於好奇,我睜開了眼,風帶着壓力,將我的頭狠狠向下按,低着頭的我只能從欄杆的縫隙中瞄見下面事一池的波光粼粼,就在那麼一眼之後,膽小的我又趕忙再閉上眼睛。現在沒有了視覺的干擾,我似乎還能從黑暗中尋找到安全感。“過山車”不斷的傾斜,正立,正立,傾斜,我的心也跟着七上八下,緊閉着的眼睛始終沒勇氣睜開,鄧璀時不時就尖叫一兩聲,我想,她現在也許也是心驚膽戰吧。 

 在一次又一次的傾斜與立正的不斷中,過山車忽然“吱”的一聲猛然停了下來。我聽見有人放鬆嘀長吁了一聲,有人拍着胸脯感嘆道:“真驚險呀……”到站了!我睜開眼睛,放開快被摳爛的扶手,舒了一口氣:啊 !終於到站啦! 

您正在瀏覽: 旅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