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福建省福州市 閩侯縣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黃鑠淇

  大家好,我是一個叫“糖果”的族人,雖然有巧克力、蜜麻花和軟糖……作伴,但對我來說,還是不過癮,假如我是糖果大王,那該有多好!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開一家工廠,來製造新奇、美味又可口的糖果。來造福我們“糖果族”的同胞們。新產品的種類很多,例如“變化水果棒”。一開始是酸酸的檸檬味,慢慢地會有一層又酸又甜的葡萄味,再後來就是蘋果味。總得說味道就是千變萬化,令人百吃不厭。

  還有“魔幻巧克力”,咬下去又香又甜,又松又酥,含在口中,立即融化成巧克力牛奶,假如巧克力奶冰過後,則會變成巧克力冰棒,吃起來又冰又爽。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建造一座糖果公園。來!跟我去參觀吧!當你走到門口你就會看見一扇用“變化水果糖”做的大門,走進大門,天空中飄着一片片“棉花糖”做的雲,腳下踩着蛋糕,花是“草莓糖”做的;草是奶油做的。走上“冰糖小橋”,下面是“水蜜糖”融化的“水蜜汁”小溪,溪邊有各種各樣的糖果,還有餅乾建成的涼亭,十分令人喜歡。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做的糖果一定會保持牙齒的清潔,讓全世界的兒童都做個的健康寶寶!

  指導教師:陳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