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藝術節感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感受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藝術人生,人生藝術!藝術給人以美,給人以享受,陶冶人的身心;人生因為藝術而更加完美、更充實。

  ——題記

  四月,百花盛開的季節;四月,和風吹佛,陽光燦爛;四月,也是我們的節日;這一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大型的藝術節表演。

  這周,我的心情也異常激動,因為藝術節上,我有兩個節目,其中練習最辛苦的是拉丁舞。因為在之前,給我伴舞的幾個人都沒學過,只是臨時我來輔導。這周,我們晚上、下午的時間都在練習拉丁舞,十分辛苦,儘管在練習中有的同學鬧情緒,又做了很大的改動,但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終還是堅持了下來。然而我的另一個節目:三句半,它們相對來說就比較簡單了,但我們的語文老師和前任數學老師把三句半的台詞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我們背了又背、背了又背,終於在藝術節前期定下來了。經過我們辛苦的練習,兩個節目都已經練好了。

  周四這天晚上,我和班上的其他表演者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新歌劇院。新歌劇院里,賓客滿堂、燈光閃爍,隨着美妙的樂曲,幃幕徐徐拉起,藝術節表演開始了。因為我們的節目是第14個,第18個,所以前面的節目我們還可以用來練習節目,我們四人拿好道具到新歌劇院外繼續排練三句半。時光在人激動時好似過得特別快,一會,就到了我們的三句半,我們背好道具,走進了新歌劇院的後台。在後台時,我的心裡似乎揣着幾隻小兔子,七上八下的,生怕忘台詞,我的手心都出汗了。“下面有請三句半《三國演義》上台表演。”主持人的聲音落下。我趕忙定了定神,敲着鑼鼓,走進了舞台。“我們四人上台來”咦,我的話筒怎麼沒有聲音?又到了我的句子,我再洪亮的說了一句,還是沒有聲音,還好後面老師遞給了我一個話筒。表演繼續進行着,每當陳寶寶說完,台下便會哄堂大笑,看着他們的笑容,我能感到他們對節目的喜愛,想到這,我又放鬆了一些。陳寶寶講完拜拜后,我們又敲起了鑼鼓走下了台。“耶”我們互相擊手,慶祝這次表演的成功。有了前面的成功鋪墊,我後面的拉丁舞也順利成功,沒有很多大的錯誤。這個夜晚使我感到從所未有的快樂!

  藝術節開了近兩個小時我認為我看到的每個節目都非常精彩。每個演員表演的過程中,他們都非常認真、努力地在做動作,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燦爛,看來他們也都被自己的表演陶醉了。在這些節目結束后,我都在熱烈地鼓掌。

  藝術節就是一個學生和教師們自我展現,盡情發揮的舞台。它供大家盡情享受青春的美好,釋放青春的激情。我從參加活動的每位表演者的臉上飛揚的神采和觀眾席上的陣陣掌聲和喝采聲中,深刻感受到了藝術節的作用,它不僅是我們學校生活中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還能我們了解更深一層的藝術的魅力。

  我非常喜歡這次藝術節,因為它可以給我們每個人機會展現自己最美的風采和個人的才華,同時,也可以從中了解到這麼多同學,都有他們的一技之長,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三人行必有我師。這次活動,也讓我明白了什麼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想明年的藝術節表演中,我們班會有更多更精彩的節目展示給全校師生。

  五年級:馬寧寧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感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