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節的酸甜苦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的酸甜苦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甜 

  在參加藝術節的過程中,有很多事都讓我覺得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讓我最甜的就是:在表演第一個節目《山歌迎遠客》的時候,我有一個動作突然記不起來了,心裡覺得自己一定被“劈”了。在我記起來的時候,已經做到了另一個動作了。表演完后,我嘆着氣走下舞台,“王詩穎”!“啊!是老師,她是不是來批評我的啊”!我做好了心裡準備,轉過頭。老師笑眯眯的對我說了一句“今天表現不錯”!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酸 

  這種酸味兒就像淹好的酸梅一樣,吃上一口,就有一股說出的味道沉進心裡。像這一次,老師規定表演要穿肉色褲襪,有一些同學忘了穿。老師氣憤的“闖”進更衣室,對那些沒穿褲襪的同學說“:你們不怕冷就不穿了哦,等下出了什麼事,我可不負責”。同學們都愣住了,老師又說了一句“還愣着幹嘛,快去找個沒到自己節目的同學借”。我嘆了口氣,自言自語的說“:幸好我已經穿了”。不知怎麼了,老師衝著我發起了脾氣“:你怎麼還不去換褲襪啊,下次不要你跳舞了”。我感到奇怪,我已經穿過了啊,老師怎麼說我呢?是不是我的褲襪的顏色太淡了還是……一大堆疑問從我的腦海里飛出來。我的心酸溜溜的,自己沒做錯事為什麼會被批評呢? 

  苦 

  要說苦啊,這種味道和餐桌上的苦瓜一樣,舔上一口,臉上就皺起眉頭來。有一件事讓我的眉頭皺得更多,就是這件事:藝術節表演當天化裝的時候,我急沖沖的來到學校,“哎喲喂!只有我一個人也”。我又有點無聊,就在雙杠上翻來翻去。不久,許多同學都來了,我便走進化妝廳,擦上香香,給老師打粉。打完后,我便來到畫胭脂的地方,等了好久好久,我心想“:我第一個來,怎麼還要等那麼久啊”。最後我畫完胭脂,我就來到畫眼影的地方,可是我等啊等啊,都不到我,我的心就開始苦起來。最後到我了,老師卻對我說了一聲“給那邊的老師給你擦眼影”。我心想:“啊,老師您這不是擦眼影的嗎”?可是我一走開,老師卻給別的同學擦眼影,我覺得奇怪,老師為什麼不給我擦,卻給別同學擦。我有點不服氣,就找其他擦眼影的老師,可找啊找、找啊找,都不見,我的心苦苦的。就含着淚跑回家,心裡默默的說“:有什麼了不起,回家自己畫才好呢“?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媽媽聽,媽媽說:“好,我給你擦”。這下,我的心才慢慢安定下來。 

  辣 

  辣?我不知吃了多少次了,每一次都讓我很生氣。像這次的“找人”,就讓我十分氣憤。表演完了第一個節目,我就拿着夾子給媽媽幫我弄髮型。我幾乎跑便了整個體育館,都找不見媽媽。我就坐在後台的凳子上不找了。到我準備要上場了才知道媽媽在她們班的那個方塊里,我十分氣憤的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準備到我了,你還不快一些”。媽媽嘆着氣說“:嗨!你啊……”! 

這串百味冰糖葫蘆你才品嘗其中小小的一部分,其他的就要靠你自己慢慢體會。怎麼樣,味道好嗎?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的酸甜苦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