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參加朱家尖沙雕藝術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朱家尖沙雕藝術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們全家去普陀山遊玩。普陀山真是個好地方。樹木蔥鬱,陽光充足,還有金子般的海灘。

  第二天,我們乘快艇去了朱家尖,正好趕上國際沙雕藝術節。這時,金黃的沙灘上已經有了許多沙雕:猴子、熊貓、海龜、龍宮……真是應有盡有,於是我們一家三口也動起手來。我們試堆一座金字塔,我堆土,爸爸、媽媽挖沙子。我們就這樣一鍬接着一鍬地挖起來,然後再把這些沙拍拍打打堆成一座塔。眼看塔就要堆好了,突然,由於媽媽用力拍了下沙子,金字塔倒了。我們並不氣餒,又繼續一鍬一鍬地挖,一鍬一鍬地堆、拍,經過許多次失敗,終於堆成功了。看着高高的沙雕金字塔,我彷彿來到了埃及,看到了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金字塔,我心裡是多麼高興啊!接着,我們又堆了些小蝦、小魚,來參加沙雕藝術節的人看到了彼此的作品,都互相祝賀成功。已經傍晚了,我們全家才懷着興奮的心情,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沙灘。

  真想回到那一瞬間啊!這將是我童年記憶中永遠快樂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參加朱家尖沙雕藝術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朱家尖沙雕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