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博斯騰湖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斯騰湖之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博斯騰湖之冬 標籤:千島湖之旅作文 西湖之旅作文

    博斯騰湖之冬

 新疆區庫爾勒 塔里木石油子弟小學五年二班 孫唯童

  今天,媽媽帶我們來到了博斯騰湖。

  那裡就像一人銀色的世界,嚴冬老人為道路鋪上了白色的地毯,給田野蓋上了層厚的棉被。柳樹上開滿了銀花,千萬條柳枝皆成了銀條,成為銀色海洋里有銀珊瑚。冬夏長青的松柏樹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陣風吹來,玉屑般的雪沫隨風飄舞孩子們在公路上堆雪人,留下一串又一串銀鈴般動聽而又純的笑聲

 再看那湖面,厚厚的一層冰覆蓋了一尺厚的雪。站在湖中心,放眼望去,只見一片白色的天涯。天空也白得耀眼,經常可以看見大朵大朵潔白雪花自在地在天上飄,好象輕盈的少女在空中旋轉起舞。雪花落到地上軟軟地,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雪飛到樹上,樹枝戴上了晶瑩的花冠;雪落在冰面上,冰面鋪上了一望無際的雪毯。

  啊,好一個瑞雪兆豐年呀!

  指導教師:老師

您正在瀏覽: 博斯騰湖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斯騰湖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