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國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國之冬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生在北國的“北國人”,在我的心中,最美的季節還是冬天。 

  北國的冬天,雪是經常下的,甚是美麗。不信你瞧,窗外的雪是不是像小精靈一樣,從空中緩緩落到人間?在民間,還有這樣一段關於雪的、美麗的傳說:在高高的天空中,種着一棵雪花樹。一到冬天,冬爺爺便來找雪花樹玩耍,並講笑話給他聽。雪花樹聽后,禁不住笑起來。它不停的抖動着身上的雪花,終於,雪花從樹上落了下來,這樣才飄落到人間... ... 

  在冬天,噢,應該說是在北國的冬天,冰雪活動更是豐富多彩。尤其是到了深冬時節,在太陽島上的“冰雪大世界”便對遊人開放。這裡不僅吸引着全國各地的遊客,就連外國的遊客也到這裡來領略北國的冰雪文化。不但如此,各大旅遊景點也都設有滑雪場,供人們盡情的玩耍。孩子們還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他們跑着,笑着,跳着,鬧着,把青松上那閃閃發光的銀條都震落了。 

  說道北國的冬天,不能不提的就是冰糖葫蘆,這應該是北方的代表物了。有一首歌就是說冰糖葫蘆的:“都說冰糖葫蘆兒酸,酸裡面它裹着甜;都說冰糖葫蘆兒甜,甜裡面它透着酸... ...”在這裡,你要說買不到冰糖葫蘆,便算是件怪事;到了北國卻沒有吃到冰糖葫蘆,也算得上稀奇了。冰糖葫蘆的種類很多,有山楂的、葡萄的、黑棗的、橘子的... ...不勝枚舉。那酸酸甜甜的味道,也算得上是一種美食了吧!從南方來的人,穿着厚重的羽絨服,吃着冰糖葫蘆,或許還在想:北國,如此冷的地方,可這裡的人還吃着冰糖葫蘆,真是難以想象啊! 

  我愛北國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北國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國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