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張婷在黑板上寫字,我說:“哎呀我的媽呀,這是誰寫的字?好醜啊!”我本來只是想開個玩笑,但是我的語氣很重,張婷信以為真了,用一根很粗很長的粉筆砸我,沒砸到我的頭,卻砸到了我食指關節,我的關節頓時腫了,我這人不吃氣,撿起粉筆就砸張婷,一下子從張婷臉莢劃了過去,在張婷臉上、嘴邊,劃了一道長長的、白色的粉筆劃痕,也在張婷心裡留下了一道划痕。 

  我指着張婷的臉,“哈哈”大笑起來,心裡還說:“活該,誰讓你把我手指關節砸腫了呢?罪有應得!”但是,眼淚從她眼眶中流出,她哭了,我的好朋友都去關心她,沒人關心我……我手指關節越來越腫,我恨她,是她把我的好朋友給搶走了。我的好朋友和她,都在背後說我壞話,不理我,我也是受害者啊!為什麼我命該孤單?我哭了,偷偷的,眼淚刷的就沖了下來,我那次哭,是我哭所有哭的時候最長的時間。 

  過了幾天,我還沒有跟張婷道歉,因為我是一個十分愛面子的人,說出去的話是不會收回的。張婷在那天上課時給我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你為什麼不跟我道歉?錯的是你,但我也有錯。如果要你跟我道歉的話,你願意嗎?”我連忙掏出筆,寫道:“對不起,張婷,那次是我不對,你願意原諒我嗎?”她回復了,說願意原諒我,和我永遠是朋友,我又哭了。 

  其實,張婷也很愛很愛很愛面子,她給我寫紙條,也是下了和大的決心的,因為,她和我……永遠都是朋友,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件事……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