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到長城非好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到長城非好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蔚藍的天空上飄着一朵朵白氓,就像青青草原上跑着的羊群。我們一家興緻勃勃地去爬長城。

  遠遠望去,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穿梭。風吹雲來,長城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白雲間玩耍。

  我咬緊牙關,一鼓作氣,我爬到了好漢坡。你知道為什麼叫好漢波嗎?據說毛主席也來到過里並寫下了“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千古名句。雖然我被累得氣喘吁吁,但是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的美景所迷住,我站在高處往下看,漫山遍野都是蔥蘢的樹木,彷彿一片綠色的海洋。在綠樹青草之間,零零星星的點綴看些白的紅的花朵。

  手扶着深青色的牆磚,腳踩着一塊塊條石,我感慨萬千,它們可都是秦磚漢石啊!見證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奇迹,我一定要做一個真正的好漢,為祖國爭光。

  四年級:周嗣翔

您正在瀏覽: 不到長城非好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到長城非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