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齊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齊長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齊長城 

  長城是世界聞名的奇迹之一,它像一條巨龍盤踞在中國北方的遼闊的土地上。它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血法的結晶,也是中國古代文化的象徵和中華民族的驕傲。齊長城是我國是世界上現存最古老,而又保存完好、遺迹較多的古長城,原長度1000多里,是國之瑰寶之一。 

  關於齊長城,古代歷史文獻中有許多記載,最早的是從春秋戰國開始,到齊威王和稍後建築完成的。在我們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裡也有一段齊長城。

  今天是一個星期天,天氣晴朗,秋高氣爽,我和爸爸媽媽約好去齊長城遊玩。來這裡遊玩的人可真多,我們沿着小路往上走,秋天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隨着人群我們很快就到了山上,看到了雄偉的齊長城,它像一條巨龍在山上蜿蜒盤旋着。 

  走近長城,用手撫摩這冰冷的石牆,一種歷史的自豪感和責任感油然而生。沿階而上,腳下的沒一石塊,都凝聚着一段歷史,記憶着一段凄美悠長的傳說,耳邊彷彿仍然回蕩着勇士們衝鋒的吶喊聲和戰馬的嘶鳴聲。 

  我們登上齊長城往下看,只見整座長城完全陷在一片顏色的海洋中:翠綠的雪松像一群英勇的戰士高貴挺拔;深紅的楓葉像盛開的鮮花一樣迎風招展;淺黃的黃櫨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山的角落;錯落有致的山石像卧在山坡上的羊群;遠處林立的高樓和川流不息的汽車,則顯示着現代文明社會的繁榮富強,這是一副多麼美麗和諧的圖畫啊!它讓我們的心情豁然開朗,祖國的山河多麼富饒美麗啊! 

  長城是一座稀世珍寶,也是藝術非凡的文物古迹,祖國的山河多麼美麗,我們小學生應該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美麗。 

  學生:呂程志

您正在瀏覽: 秋遊齊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齊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