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除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除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除夕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付雅文

  “兔妹,兔妹!快起來,快起來,都睡那麼長時間了,你兔哥兔姐都起來了,就差你了,你再不起來,我要打你屁屁嘍!”“好了,好了老媽,我起來就是了!”“哇!媽!你太……我無語。媽,你今天好特別呀!”“那是,怎麼樣,我今天的打扮是不是賽西施啊?”我吐,“嘿嘿,當然,當然!”

  “唉?我怎麼和你說這麼多呀!快,快,起床!起床!我給你打扮打扮!”老媽把我抱到化妝台上,給我穿上了一件紅色花棉襖,然後給我梳頭。“唉呀!媽你輕着點,你看都把我飄逸的短髮給弄亂了,呀,呀!輕點兒!咦?怎麼這麼久了沒有看到老爸呀?”“你老爸去送請柬了,對了,你出去叫兔哥把對聯貼上!讓你兔姐把燈籠掛上,然後等會兒你老爸帶客人回來,讓他去門口把鞭炮放了,乖喲!”“嗯,那我幹什麼呀?”“你,你去玩會兒吧!”

  不久,客人們隨爸爸來了,爸爸馬上把鞭炮拿了出來,點着了火,開始放了起來,頓時焰火飛升,似漫天流星一般。媽媽把飯菜準備好,有骨頭,魚,可樂,蛋糕……都把我饞得垂涎三千尺了。

  “來,虎大哥,敬你一杯,去年你辛苦了 !”“不客氣,不客氣,哈哈……”“咦?蛇妹你苗條了!”“哪有,哪有,我敬兔大哥一杯!”“唉,還有我呢!”“當然,當然,忘了誰也忘不了龍兄呀!明年還要辛苦你呀!來,干!”“汪汪,給我杯coke!”“好……”

  就這樣,在大家歡聲笑語中,十二生肖動物在美麗的大森林中,共度除夕,喜迎新年!

您正在瀏覽: 歡樂除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