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的老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老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銀河裡,有許許多多讓人感動的事,今天我就指取顆最亮的星星和大家一同分享吧! 

  暑假時,我們全家人一起回了老家。剛到老家,我們一下車,就象我伯伯家出發了。我們大約走了十多分鐘,終於到了我伯伯家。 

  過了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商量去逛街。我們坐車坐了二十多分鐘,我們終於看到了一條長龍似的街。我們下了車,就看到了有一群人在圍觀着,我們走過去一看,那群人中間,有一個老外,和水果店老闆說了起來。原來,那個老外是想要買水果,一直用外語來說,還用手一直筆畫著。 

  老闆想了很久,水果店老闆才有一點明白他的意思,就走進店裡,看看這個,看看那個,調了一個哈密瓜。用到一切,香氣從哈密瓜中飄錄我們的鼻子里,那香味我現在都還記得。老外伸手拿了一個,送入了嘴中,還連聲說道:“OK,OK,OK...”他又拿出錢包,一邊說外語,又一邊用手比劃着。那家店老闆知道他要買一個瓜,還要給錢。 

  老闆有拿了一個瓜,放路袋子里,說:“這掛兩元八角。”老外聽不懂她的意思,就從錢包里拿了一把錢,然後就有一個人說道:“這個老闆一定發財了!”還有人說道:“真羨慕他,他一定發財了。”周圍到處七嘴八舌的。 

  讓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那個老闆只收了十元錢。那個老外提着哈密瓜要走時,水果店老闆把他叫住了,又從口袋裡拿出四十七元,然後就放到老外手裡。 

  這一幕,讓老外感動了,他邊走,嘴裡還一直說這一句話。那是,“中國OK,中國OK,中國OK.....” 

  老闆的真誠,感動了那個老外,感動了在場的觀眾,也感動了我幼小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老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