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闆”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闆”的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塊土地,它是“老闆”的世界,到處都在講價錢,喧鬧,繁華,在“六一”的時候這塊土地便會出現,並取名叫它-——跳蚤市場。

  六一,這塊土地出現了,而我們轉身變成了小老闆,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大家蜂擁而至,找了個好地方,拿出貨物,鋪好桌布,並擺好貨物,坐着翹首張望,一副像模像樣的老闆的樣子。我也不甘示弱,迅速找到了一塊空位一屁股坐下,鋪上桌布,把一些舊的布娃娃和我特意買來的棒冰、雪碧一一擺好,擺好之後,一直無人問津,我便在一旁翻翻小說,等我再抬起頭,便發現一位老師,帶着四五歲的小女孩在翻我攤位上一本很早買來的《伊索寓言》,我便湊上前看標價:10元,於是我就對老師說“五元”。老師聽了,不高興地用手指了指後面的攤位說:“那兒這麼厚的書才兩塊錢!”說著比劃了一下書的厚度。“五塊”!我咬着不放,她聽了。忙作勢要走,見她要走,我急了,忙說道:“四塊吧!”“兩塊!”“虧本賣了,三塊!”“三塊?”老師的眼睛亮了,嘴巴彎成了月亮,毫不誇張地表現出了她的得意。一手奪過書,一手從口袋裡掏錢。望着她的背影,我“呼”地明白了我被算計了,她知道我一心想做成這筆買賣,便耍了小計謀。我不得不佩服現在老師的砍價能力。

  走了老師,又迎上來了一位更難纏的女孩,她看中了我的一匹馬的掛鏈,看出她很喜歡這掛鏈,但畢竟是跳蚤市場,我也只能開價兩元,她聽了死活不肯,一定要一元,但也捨不得走,只是喊着一元。我知道她真心喜歡,死咬着不放。女孩見我不肯,便在我攤位上動來動去,商品都弄亂了,我慌了,只好咬咬牙說:“一塊五!”她不高興了,竟賴在我攤位上不肯走,瞧她!嘟着小嘴,肩膀前後擺動,向我投來請求的目光,嘿!還朝我賣萌了呀!誒!真害怕她就這樣搞下去,只好心酸地叫了句:“一元!你拿去,快走吧!”“耶!”她以勝利者的姿勢走了。

  怎麼樣?“老闆”的世界有趣嗎?記得明年“六一”再來哦!

  五年級:夢幻里櫻花

您正在瀏覽: 老闆”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闆”的世界 暫無評論